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担心恐怖袭击 五角大楼要关闭幼儿园遭家长抗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让上万名美军士兵“滞留”伊拉克不给探亲假,美国五角大楼近来让军属们大呼不满。现在,这个“雇主”准备关掉国防部幼儿园,不知道又会招惹怎样的反弹。

  据《纽约时报》7月14日报道,根据情报部门的分析,美国国防部是继白宫之后,第二个最有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的目标,为此,军方领导人计划在今年秋天关掉位于五角大楼旁
边的幼儿园。作为弥补,国防部将另外选址盖一座新的幼儿园,然而在2007年之前完工是不太可能的。

  这个消息在7月7日公布后,立即引起了数十名家长的抗议,他们争论说比起白宫、国会山、国务院或者中情局的幼儿园,五角大楼幼儿园受到的威胁不会是最大的,然而要关闭的却只有五角大楼的幼儿园。他们怀疑五角大楼是想占用这块地皮,建停车场、仓库甚至直升机停机坪。

  争论中的幼儿园是处单层建筑,位于五角大楼南边约60米处。五角大楼部署了警力在幼儿园周围巡逻。2001年,恐怖分子劫持的客机撞在了五角大楼的北面,幼儿园曾关闭了一个月的时间。此后,军方进一步加强了对此处的保卫工作。(席雪莲)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