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和巴基斯坦举行会谈 两国同意加强反恐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21: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俏):正在巴基斯坦访问的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15日与巴外长卡苏里举行了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反恐合作。

  在会谈中,双方就双边关系、反恐战争、阿富汗安全形势和阿富汗大选等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看法。阿米蒂奇表示,美国将保证向巴基斯坦提供反恐战争所必需的武器设备和援助。

  当天早些时候,阿米蒂奇在与巴外交秘书霍哈尔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基斯坦是美国的亲密朋友和反恐战争中的重要盟友,作为美国的非北约盟国,美国将扩大与巴基斯坦的军事防卫合作。

  阿米蒂奇是14日晚抵达伊斯兰堡进行访问的。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