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安全负责人警告:犹太极端分子越来越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5: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局长阿维·迪希特7月4日警告说,以色列犹太极端主义分子变得越来越好战,他们的威胁越来越大。

  以色列政府的一名匿名官员说,迪希特在以色列内阁会议上说,犹太武装分子最近在耶路撒冷袭击了一名以色列军官,因为这名军官参与了拆除西岸的一座非法犹太教堂的行动。

  与此同时,以色列的一些著名拉比公然鼓动犹太定居者不要从定居点撤离。最近,以色列军队接连袭击巴勒斯坦目标,造成不少人伤亡。

  以色列安全官员也证实,辛贝特对这种情形越来越感到忧虑。他们最担心的是有人进行暗杀行动。1995年,当时的以色列总理拉宾被反对其巴以和平协议的犹太极端分子刺杀身亡。此外,辛贝特还在准备,以防以色列发生针对阿拉伯人和安全部队的袭击。(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