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在部落地区抓获3名“基地”组织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6:40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28日电(记者荣守俊)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28日报道,巴安全部队日前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抓获3名“基地”组织分子,其中包括一名叫纳齐尔的“基地”组织地区指挥官。

  据报道,纳齐尔和两名助手是27日准备通过南瓦济里斯坦首府瓦纳附近的一个检查站时被抓获的。在检查站值勤的巴安全部队对他们进行例行检查时,从他们身上搜出了枪支
弹药。纳齐尔的亲戚已经证实,纳齐尔是“基地”组织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一名重要指挥官。

  据报道,大约600名“基地”组织分子藏匿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今年3月以来,巴安全部队在该地区发动两次大规模清剿行动,打死100多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巴政府军也有大约70人丧生。巴安全部队此次抓获纳齐尔对“基地”在部落地区的恐怖网络将是一个重大打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