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报说布什发动伊战极不明智 联军面临复杂挑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6:39 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6月27日电 美国《洛杉矶时报》27日发表社论说,伊拉克战争的过程表明,布什政府当初发动战争的决定是极不明智的举动。

  社论说:“伊拉克战争的本意是纪念‘新布什教义’……现在它成了蠢行的纪念碑。”社论针对布什发动伊战的理由反驳说,美国政府有关萨达姆和“基地”组织有联系以及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说法“已经证明站不住脚”。

  社论指出,在阿拉伯人看来,美国是“执意攫取石油供应线和建立美军基地的霸权力量”,而“世界上其它地方很多人认为美国恃强凌弱”。

  当天的美国《华盛顿邮报》指出,驻伊美军面临“形式复杂”的挑战。从现在开始,直到明年1月伊拉克大选前夕,反美武装可能会发动更多袭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