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车臣前副总理谢尔盖宁在莫科斯市中心被枪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6: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俄通社援引俄罗斯一位警方官员的话称,一位亲俄罗斯的车臣前总理在莫斯科市中心被枪杀,他的妻子则受了重伤。

  警方官员称,一名骑着摩托车的不知身份的杀手在谢尔盖宁和他的妻子走出莫斯科市中心的一家饭店时向他们开了枪。枪杀案发生在早上三点三十分。枪手驾车逃离了现场。谢尔盖宁随后身亡,他的妻子则被紧急送往医院。当局已就此展开刑事调查。

  谢尔盖宁在2001年至2003年任车臣副总理,同时兼任卡德罗夫的办公厅主任。于去年十月在选举出获胜出任车臣总统的卡德罗夫上个月在格罗兹尼发生的一起爆炸案中被炸身亡。

  克里姆林宫坚持称,车臣战争已经结束,车臣局势已恢复正常。但是车臣武装分子发动的游击战争仍然不时造成人员伤亡。本周,车臣武装分子袭击了邻近车臣的印古什共和国,造成近100人身亡。(固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