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尼总统梅加瓦蒂称反恐战争正在迷失方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2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总统梅加瓦蒂6月21日警告由于没有能够铲除造成恐怖主义的根源,国际反恐战争正在“迷失方向”。

  据美联社报道,梅加瓦蒂在巴里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恐怖主义的根源是不公正,如果我们能够一起合作努力消除恐怖主义本身的来源,那么它(反恐战争)将会更加有效。”

  梅加瓦蒂还称除非国际社会在消除不公正上加大力度,否则“到现在我们要说的是‘反恐战争’将会迷失方向”。她说:“如果继续容忍这种情况存在下去,这个世界可能会陷入更加严重的动荡、恐惧和单方面行动的威胁当中。”

  印度尼西亚近年来曾数次遭到恐怖袭击,其中最严重的一次是2002年10月发生在巴里岛的爆炸案。印尼政府指责是同“基地”恐怖组织有联系的武装分子发动的。(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