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尼反恐学校7月开学 24地警察总长首批受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5: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官员6月15日称,印尼将开办一所反恐学校,帮助周边亚洲国家的高级警方人员学习反恐技能和技巧。

  美联社援引印尼外交部高级官员的话称,这所名为雅加达执法中心(Jakarta Law Enforcement Center)的反恐学校定于7月3日开学,印尼总统梅加瓦蒂将亲自参加开学典礼。

  这个学校是由印尼和澳大利亚合作经营的,第一届学员是来自24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警察总长,教官包括印尼人和外国人。

  除了教学,这个中心还将承担信息交换的作用,为各国反恐专家的合作交流提供平台。印尼官员说:“我们需要不断地提高执法技能,例如如何鉴别炸弹、如何确定恐怖威胁、如何进行调查,以及如何与其他国家分享信息。”

  澳大利亚与印尼是在今年2月的地区安全会议上做出这个决定的。多年来,东南亚国家一直深受极端分子武装袭击之苦,2002年发生在印尼巴厘岛的连环爆炸夺走了200多条人命,其中包括88名澳大利亚人。(席雪莲)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