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雅典举行国际安全会议 共商防止遭恐怖袭击对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7: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2004年雅典奥运会安全问题国际会议在希腊举行,来自各国奥委会以及赞助商的350多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对于这次会议,引用希腊公共秩序部部长沃尔加拉吉斯的话说,是“至关重要的”。虽然奥运会开幕日期的临近,这次会议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我们的目标是交流经验,并希望与会者提出互利的建议,”他说,“奥运会安全是各界精心训练和合作的结晶。”

  沃尔加拉吉斯表示,为了让安全保卫工作达到最好的效果,就必须进行国际间的合作。他说,在奥运会开幕前的这段时间里,他们的任务就是要集中精力进行协调,然后取得最佳的效果。

  沃尔加拉吉斯还宣称,“我想向人们澄清一下,我们不会让各个组织和人们生活在危险之中,我们可以保证奥运会的安全。希腊是个小国家,不过她将倾尽所能的保证奥运会安全的举行。”

  雅典奥运组委会主席杰安娜女士在会上发言称,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成为一个安全的城市,我们用来保卫今夏奥运会安全的训练、人员和技术已经到位。多年以来,希腊政府已经制定了预算以及比较细致的计划来保护奥运会,这在奥运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她指出,“安全是我们的头等重要的大事,经过这些行动,雅典会在奥运会回家的时候,做好欢迎的准备的。”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