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塞拜疆:绝不允“东突”在阿从事危害中国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应中国外交部邀请,阿塞拜疆共和国外交部副部长哈拉夫·哈拉福夫5月19日至23日对中国进行了访问。外交部长李肇星、部长助理李辉分别与哈拉福夫会见、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双方表示,建交12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政治互信加深,经贸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中保持着良好合作。

  中方表示,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中阿关系,高度评价阿方在台湾、西藏、打击“东突”恐怖势力等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愿与阿方共同努力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

  哈拉福夫说,对华关系在阿外交政策中占有中心位置。阿塞拜疆政府重视发展阿中合作,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不会改变,绝不允许“东突”恐怖势力在阿从事危害中国利益的活动。阿方希与中方不断加强经贸、文教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