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防范自杀式袭击警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1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向美国各地方反恐部门发出警告,要求其密切注意自杀式恐怖袭击威胁。

  在20日发布的每周例行公告中,FBI警告美国各州和地方当局反恐前线的1.8万家机构:尽管没有确切情报表明存在针对美国本土的自杀式恐怖袭击威胁,但希望各反恐部门保持警惕,严阵以待。

  FBI提出,要注意那些天气暖和时还穿着厚重衣物的人、任何类似化学品的可疑气味,甚至看到拳头紧握的人也不能放过。自杀式袭击者可能会身穿偷来的警服冒充警察或假扮成孕妇以掩人耳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些官员说,FBI以前也发出过类似警告,但鉴于近来虐俘事件引发极端分子恐吓事件接连不断,且随着美国一些重要活动的临近,所以FBI重新提出了这一警告。这些重要活动包括:华盛顿第二次世界大战纪念馆即将举行开馆仪式、7月4日美国独立日、民主党与共和党全国将召开代表大会等。(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