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8:39 新华网

  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3日上午在会见出席“国际反恐形势与反恐合作”研讨会的外国代表时说,中国谴责并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曹刚川指出,恐怖主义是全人类的公敌,威胁着国际和平与安全。中国谴责并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以互信、互利、平等、协作为核心的新安全观是中国政府制定反恐政策、开展国际反恐合作的指导原则。在反恐问题上不能采取双重标准,打击恐怖主义要标本
兼治,反恐斗争不能单纯依靠军事手段,要注重综合治理,应充分发挥联合国在国际反恐斗争中的主导作用。中国作为国际社会负责任的一员,愿为维护世界的安全和稳定以及普遍繁荣做出积极的努力。

  曹刚川对各国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对国际和地区形势的看法、中国的国防政策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情况。

  “国际反恐形势与反恐合作”研讨会是由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和何东国际关系问题学会联合举办的。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兼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熊光楷以及何东国际关系问题学会主席何鸿章等参加了会见。(记者董黎熙)

  新华网2004年05月13日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