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河北省举行代号为“利剑”的反恐综合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3:39 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5月13日电为提高河北省处置恐怖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好随时应对各种恐怖活动的准备,5月12日上午,河北省首次举行了代号为"利剑"的大规模、多警种合成、模拟实战反恐怖综合演习。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克明在观看演习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恐怖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打击和防范各类恐怖犯罪活动的强大合力,维护全省改革和建设的良好社会环境。

  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司令员朱启,河北省领导张毅、陈玉田、刘金国、张力、白润璋、才利民、柳宝全、刘健生等现场观看演习。在1个半小时的演习中,河北省公安厅、省军区、武警河北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省公安边防总队、省人民警察职业学院、石家庄市公安局、保定市公安局,以及石家庄市卫生、电力、城建、燃气、自来水等系统的3000多名参演人员紧密配合,先后进行了分列阅兵式、多种课目武器实弹射击、处置劫持人质事件、处置连环爆炸事件等课目的演练。演习检验了河北省反恐怖指挥机制,锻炼了反恐怖专业队伍,加强了反恐队伍的协同配合,充分展示了河北省反恐怖组织指挥和处置恐怖事件的能力与水平。

  省军区副司令员宋长森、副政委任宗清,武警河北总队总队长张维业、政委陈进,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瑞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磊等也到现场观看了演习。

  演习结束时,白克明讲了话。他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演习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演习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陈国琦冯志生张光卿)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