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从美国引渡回国的五名英国籍恐怖嫌犯被释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22: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英国警方当地时间10日夜释放了从美国引渡回国的5名英国籍恐怖嫌犯。

  这5人均是在美国发动的阿富汗反恐战争中被抓获的,一直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的美国海军基地。本月9日,这5人被引渡回英国,其中1人当天获释,另外4人虽被英国警方根据反恐法逮捕,但警方和检察部门最终决定不对他们提出指控。

  目前,仍有4名英国籍恐怖嫌犯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美国海军基地,美国方面认为他们的危险性较大,不能予以释放。(牛道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