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向科威特交付首架AH-64D型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8:47 新华网
波音公司向科威特交付首架AH-64D型直升机(图)

美国陆军的试飞员在亚利桑那州梅萨驾驶第一架科威特政府订购的AH-64D型攻击直升机进行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科威特8月18日电 (记者安江)据科威特国家通讯社18日报道,美政府已批准

波音公司向科威特交付首架科方订购的AH-64D型“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科通社援引波音公司17日发表的声明说,科政府向美国订购的这批“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共16架。首架交付的这架直升机将继续留在美国直到明年,以便对它的各种性能进行测试。

  波音公司出口科威特“长弓-阿帕奇”直升机项目负责人鲍伯·布林兹称,科威特的一个技术小组目前正在美国接受维修培训。今年晚些时候,科威特还将派两名飞行员前往美国接受驾驶技术培训。

  据报道,科威特购买这批“长弓-阿帕奇”直升机的协议是2002年8月签署的。根据协议,美国将从2005年开始分批向科威特提供16架AH-64D型“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美方还将为科方培训48名飞行员和200名机师。★

图片:美国波音公司(Photo Credit: Boeing)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