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将对现役M1A1主战坦克进行现代化改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7:56 新浪军事
美国将对现役M1A1主战坦克进行现代化改进(图)

美军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军坦克-机动车与武器装备司令部(TACOM)日前决定向通用动力公司的地面系统分部提供550万美元资金,以作为对早前签署的M1 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技术保障合同的补充。

  据美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拨付的550万美元主要用于对美陆军现役的M1A1坦克进行现代化改装,这项工作将由通用动力设在科威特的分公司负责。预计相关工作将在2006年
7月31日之前全部结束。美国陆军坦克-机动车与武器装备司令部曾在2001年11月与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签署了为“艾布拉姆斯”坦克提供技术保障的合同,其总价值约为6.85亿美元。

  美陆军希望通过这次现代化改装进一步完善M1A1的作战性能,并借机更换坦克上老化和损坏的部件。(北斗)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