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成功试射火箭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0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火力侦察兵无人机成功试射火箭弹(附图)

2005年7月22日,“火力侦察兵”无人机首次成功发射无控火箭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5年7月25日报道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RQ-8型“火力侦察兵”无人机22日又取得了重大进展,成功试射了2枚火箭弹。这是1架自主无人直升机首次成功发射真实的武器。这次试验证明了“火力侦察兵”执行打击任务的能力——它除了能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外,还进一步扩展了它的能力。

  这次试验支持了美国海军和美国陆军在“火力侦察兵”上装备武器的兴趣,试验中
,“火力侦察兵”在亚里桑那州“尤马”(Yuma)试验场发射了2枚70毫米(2.75英寸)Mk66型无制导火箭弹。

  “火力侦察兵”起飞后,飞行了大约18.5公里(10英里)到达了发射地点,在那里发射了第一枚火箭弹,第一次发射时的飞行速度大约为74公里/小时(40英里/小时)。“火力侦察兵”随后提高了飞行速度,大约为96公里/小时(52英里/小时),发射了第二枚火箭弹。

  武器装填、任务规划和最后发射都是按计划进行的,这次成功的试验以及获得的数据无论是对美国海军还是对美国陆军的“火力侦察兵”的武器能力评估都是至关重要的。(陈忠杰) 图片: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Photo courtesy of Northrop Grumman)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