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第一个阿帕奇直升机团达到完全作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09:37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英军第一个阿帕奇直升机团达到完全作战能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26日报道 英国的第一个“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团在成功完成了“鹰击”演习后达到了完全作战能力。该团为隶属第16航空攻击旅的第9陆军航空兵团,它已经完成了完全作战能力前的全部训练、试验和演习任务。

  英国国防部长英格拉姆(Ingram)在“鹰击”演习总结会上对第一个“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团达到完全作战能力表示祝贺。他说:“这一里程碑的意义不仅仅是提供了一种新的
武器平台,它代表着陆军空中机动能力的到来。演习中,‘阿帕奇’成功完成了与第16航空攻击旅中的炮兵和工程技术人员的配合。”

  第16航空攻击旅旅长巴特勒(Butler)说:“随着现代战场变得更加复杂、分布更广和技术性更高,我们需要相应发展我们的军事能力,而‘阿帕奇’直升机将使我们获得战场空域的优势。”

  会上,英格拉姆宣布,英国国防部授予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两份新的的合同,总金额超过3亿英镑:一是总额1.94亿英镑的“阿帕奇”直升机瞄准系统改进合同;二是金额1.15亿英镑的、为“阿帕奇”直升机提供4年基本后勤支援的合同。第9陆军航空兵团将驻扎在迪斯福斯。(姜曙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