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王牌试飞员李中华专题视频集 返回视频首页>>  专题图集>>
  空军试飞员李中华试飞歼-10时同样遇到了挑战。在一次次试飞中,危机一次次显现:飞机前起落架护板严重撕裂;机翼……
推荐视频 >>

(共9段)


视频:李中华驾驶歼十战机飞出极限数据

视频:李中华驾驶歼十战机飞出极限数据 (2007-1-17 14:38)

  近期CCTV《军事报道》播出了中国空军王牌试飞员李中华驾驶国产新型歼十战机,勇于挑战空中禁区,飞出歼十战机极限数据值的节目,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试飞英雄李中华铁骨柔情写风流

视频:试飞英雄李中华铁骨柔情写风流 (2007-1-16 22:15)

  1月16日,CCTV新闻联播播出“试飞英雄李中华-铁骨柔情写风流”,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李中华驾驶国产战机空中大迎角试验

视频:李中华驾驶国产战机空中大迎角试验 (2007-1-16 18:04)

  近期,CCTV《军事报道》播出了空军王牌试飞员李中华的先进事迹,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接见试飞员李中华

视频: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接见试飞员李中华 (2007-1-16 18:0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切接见了空军某试飞团副团长,空军王牌试飞员李中华同志,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王牌试飞员李中华处置低空失速尾旋险情

视频:王牌试飞员李中华处置低空失速尾旋险情 (2007-1-16 13:49)

  近期,CCTV焦点访谈播出了“空中娇子--李中华”的节目,讲述了中国空军王牌试飞员李中华在空中处置一次次险情,并挽救宝贵的国产先进试验型战机的英勇事实,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空军王牌试飞员李中华谈试飞歼十感受

视频:空军王牌试飞员李中华谈试飞歼十感受 (2007-1-16 09:59)

  在科研试飞这一充满未知和风险的领域,作为一名国际试飞员和空军试飞专家,空军试飞员李中华试飞歼-10时同样遇到了挑战,在生死极限挑战面前,李中华毫无畏惧,多次化解险情。1月15日,CCTV《今日关注》播出了战斗机上的风云人物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空军试飞员李中华试飞歼-10多次化解险情

视频:空军试飞员李中华试飞歼-10多次化解险情 (2007-1-15 20:27)

  空军试飞员李中华试飞歼-10时同样遇到了挑战。在一次次试飞中,危机一次次显现:飞机前起落架护板严重撕裂;机翼前缘铆钉被强大的动压吸出;飞机油箱渗油……但,这还没有达到飞机的最大设计值。在生死极限挑战面前,李中华毫无畏惧,多次化解险情。1月15日,CCTV新闻联播播出“试飞英雄李中华-蓝天书写忠诚”,以上为视频内容。

详细>>



视频:王牌飞行员李中华试飞歼十等国产战机

视频:王牌飞行员李中华试飞歼十等国产战机 (2007-1-15 11:03)

  惊雷般的轰鸣声划破西北大漠上空,一架架歼-10飞机突出云层,排成战斗队形……

详细>>



视频:李中华驾苏-27完成眼镜蛇机动动作

视频:李中华驾苏-27完成眼镜蛇机动动作 (2007-1-15 10:32)

  在科研试飞这一充满未知和风险的领域,作为一名国际试飞员和空军试飞专家,李中华一飞就是18载,曾先后试飞过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和运输机3个机种、26种机型,完成了一系列重大科研试飞任务,以上为李中华驾苏-27完成眼镜蛇机动动作的视频。

详细>>





共1页 返回视频首页>>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