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工程电源系统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歼-10工程电源系统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组图)
歼-10战机挂霹雳-8空空导弹

  中新网4月19日电 近日,长虹电源公司成功自主研发“歼十飞机工程”电源系统,荣获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

  作为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三代战斗机,歼十达到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战斗要求需要突破一系列航空关键技术,此次长虹电源公司承担歼十飞机工程电源系统项目,集中精力投入基础研发,攻克多项技术瓶颈,为中国航空工业的第三次跨越做出了贡献。

  长虹电源公司从上世纪末开始为期多年的技术攻关历程。2001年3月,产品首次参与装机并试飞成功,此后连续成功进行多次起落试飞。

  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电源系统研发和生产基地,长虹电源公司依托长虹集团强大的军工技术优势,多次参与国家重点军品工程研制,赢得良好的业界声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