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A型阿帕奇直升机2015年将全部退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A型阿帕奇直升机2015年将全部退役(组图)
美陆军AH-64A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超低空飞行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1月31日报道 美陆军项目执行办公室“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项目主管帕凯特日前称,美陆军转型完成之后将配备21个“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营(15个现役、2个预备役、4个国民警卫队),每个营装备24架AH-64D。所有A型“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将于2015年左右退役。

  美陆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侦察/攻击系统主管海耶斯称,美陆军的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目前已经部署于世界各地,美陆军最近又与波音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达11亿美元的合同,要求波音公司再为美陆军生产96架“长弓阿帕奇”。海耶斯说,“美陆军现在时刻都在想着如何改进‘阿帕奇’。例如,在未来的‘阿帕奇’第III批次改进项目中,将加强‘阿帕奇’的火力,使该机能为地面部队提供充分的支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