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未来25年将投资350亿美元购买新型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未来25年将投资350亿美元购买新型战机
印度订购的首架米格-20UBK首飞成功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2月26日报道 印度《战略防务杂志》引述印度空军参谋长Tyagi称,为替换老化的军用航空资产,印度在今后25年需要投资350亿美元,这样才能将空军、陆军和海军的飞机更新为新型的作战飞机。Tyagi是在2月7日~11日举行的印度航展上发表上述言论的,来自俄罗斯、欧洲以及美国的防务厂商都参加了此次航展,力图在印度市场中立足。

  除了苏-30MKI之外,印度主要的飞机都是在1966~1989年采购的,大多数正在进行改造以保持飞行状态。印度陆军今后25年计划采购至少500架直升机以取代现役的“猎豹”、米-8、米-17直升机;空军计划采购100~200架多用途中型战斗机、轻型战斗机或替代品、中型运输机;海军在今后15~20年计划采购100架飞机,包括巡逻机和约50架米格-29K舰载战斗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