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为国产LCA轻型战机订购24台美制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为国产LCA轻型战机订购24台美制发动机
印度国产LCA轻型战机原型机试飞归来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2月8日报道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又订购了24台F404-GE-IN20发动机,用于装备印度空军的Tejas战斗机作战中队。订单的价值超过1亿美元,而且,此前于2004年已订购了17台,用于小批生产型和海军原型机。

  年初,F404-GE-IN20试装在轻型战斗机(LCA)上,这是通向定于2007年年中进行的飞行试验最终评估工作的一部分。F404-GE-IN20发动机产生8500daN的非安装推力,而且已经完成了330h的加速任务试验,这相当于飞行1000h。

  以F404-GE-402为基础的F404-GE-IN20是F404中推力最大的

发动机,其特点有大流量风扇、大的推力、全权数字电子控制系统、单晶涡轮叶片和各种单发设计特点。(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