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战舰出海演练火炮实弹射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02:07 人民图片网
东海舰队战舰出海演练火炮实弹射击(组图)
大风浪航行

东海舰队战舰出海演练火炮实弹射击(组图)
火炮射击

前主炮对岸射击

  2月上旬,东海某海域天寒地冻,一艘由十多艘战斗舰艇组成的编队战巨浪、斗狂风、避暗礁……。这是东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新年度首次出海训练的一幕场景,该支队用一系列贴近实战的训练,气势磅礴地掀起了海上练兵热潮。

  训练中,该支队按照新大纲要求,瞄准未来战场,苦练军事技能,磨砺打赢利剑。支队部队牢固树立了“练为战”的思想,坚持从实战和实效出发从难从严抓训练,不搞“假把式”、“花架子”,坚决纠正和克服“练为看”、“练为演”的现象。他们对照训练法规和预案逐条逐项抓落实,一个课目一个课目地练,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抓,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抠,真正把每个要素训全训实训严。他们充分利用恶劣气象,设置复杂环境,从难从严加大训练难度,先后组织部队完成了单舰航行操纵、防御、登陆、火炮实弹射击等十多个课题的演练,切实在真训、真严中破解训练难题,促进了部队正规化训练水平的提高,使官兵的技战术水平在近似实战条件下得到检验,增强部队的实战能力。崔晓龙/PhotoBase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新浪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