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工2006年对外出口20架军用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09:41 人民网
中国军工2006年对外出口20架军用飞机(组图)
中国枭龙FC-1轻型战机 杨铁虎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2月2日讯 记者杨铁虎报道:2006年,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简称中航技)在军机出口项目上取得了新突破。

  在出口交付方面,2006年,中航技陆续向国外用户交付了多架军机:

  3月29日,中航技在昆明向孟加拉国空军正式交付了6架F-7BG型战斗机和2架FT-7G型教练机。另外8架也在年底交付完毕。

  8月18日,中航技在卢萨卡向赞比亚空军正式交付了1架Y-12II和1架Y-12E型运输机。

  10月23日,中航技向纳米比亚空军正式交付了两架FT-7NG型教练机。

  JF-17项目也进展顺利,JF-17全状态飞机04架机和06架机已经分别在2006年4月28日和9月10日首飞成功,为后续研制批的试飞和小批生产交付奠定了基础。

  为了加强JF-17项目管理工作,中航技还决定成立公司级JF-17项目办,加强项目总体协调,确保其市场开发、改进改型、生产销售、支持服务和对外合作等工作顺利进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