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贵航干部重走长征路磨练意志打造优秀军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7:48 中国一航贵州集团
贵航干部重走长征路磨练意志打造优秀军品(图)

中国一航贵航集团董事长谭卫东(前排中)担任此次活动总指挥

贵航干部重走长征路磨练意志打造优秀军品(图)

中国一航贵航集团董事长谭卫东讲话

  12月13日早上七点半,随着总指挥谭卫东一声令下,正式拉开了贵州航空工业集团重走长征路的序幕,来自中国一航总部、贵航集团246名企业高级管理者从贵阳出发,将在4天的时间里途步行走170公里,践行长征精神,到达革命胜地遵义,以此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据了解,这支队伍平均年龄40岁左右,其中年龄最大的是66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一
航高级顾问袁立本。在当天的行进中,大部分队员都坚持走完了当天的40公里的行程。

  据介绍,“重走长征路、锤炼贵航魂”是贵航集团此次活动的主题,旨在弘扬长征精神,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团结协作、具有钢铁般意志的企业领导干部队伍,激励全集团在“

十一五”长征路上为贵州经济和航空工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其应有的努力。据了解,集团为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誓力打造年产值2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国防科工委及中国一航领导对贵航“重走长征路”给予了极大关注,中国一航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左鸣说,贵航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干部队伍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磨砺他们的精神、意志和作风,为企业步入“十一五”征程锻炼队伍,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总指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卫东认为,“军队是最好的企业”,组织企业领导参与这样的活动,为了凝聚企业人心,磨练意志,打造贵航集团精神,全面提高企业

竞争力,将集团建设成为国内最大的高级教练机和某重点型号产品的科研生产基地。(作者:杨 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