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西新战机采购计划复苏 苏35与阵风最符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1: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巴西新战机采购计划复苏苏35与阵风最符要求

法国达索公司的阵风F1型多用途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飞行国际》2006年11月28日报道   巴西国防部正在为巴西空军制订一项新的采办计划,该计划本质上使延迟的F-X战斗机项目复苏,该项目于去年初被取消。

  随着F-X战斗机项目的取消,巴西空军打算在2010年重新启动它的战斗机采办计划。据工业部门称,由于委内瑞拉最近采购了苏霍伊的苏-30MKV,刺激了政府重新评审2005年的决定。

  与原来的F-X项目有所不同,巴西国防部将进行一项评估并不通过竞标进行选择。据了解,巴西国防部正在制订一项大约为12.5亿美元的预算,计划的最终确定估计在明年末或2008年初。初始计划要求采办24~26架飞机,用以装备巴西中部和北部的两个中队。据了解苏霍伊的Su-35 和达索的"阵风"是满足F-X需求的最主要的竞争机型。

  巴西国防部还正在调查额外采购法国空军外销的"幻影2000C"战斗机。(任晓华 责编洪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