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购买260套SPIKE-MR反坦克导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8:07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西班牙购买260套SPIKE-MR反坦克导弹(组图)

以色列制SPIKE-MR反坦克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宇航防御网2006年11月27日报道 西班牙部长委员会已批准购买260套SPIKE-MR反坦克导弹(包括260套发射架,导弹以及综合后勤支持服务)。2005年5月20日,部长委员会曾经批准了国防部申请的武器与相关后勤服务购买计划。

  陆军目前已用尽其“米兰”反坦克导弹库存,海军陆战队使用的美国“龙”式反坦克导弹也已达到使用寿命期限。因此,需要购买第三代SPIKE-MR导弹系统以更换它们。

  西班牙通用动力圣塔芭芭拉分公司(General Dynamics-Santa Barbara Sistemas)作为主承包商,已与以色列Rafael公司签订了生产SPIKE系统的合同,西班牙Tecnobit公司也将参加这项计划。

  通用动力圣塔芭芭拉分公司将负责大部分导弹组件的制造,并负责组装以及最终的试验。Tecnobit将负责全部发射架的生产和最终试验,包括最新一代的热成像照相机。

  用户要求在整个导弹的使用寿命期间(约为30年),通用动力圣塔芭芭拉分公司和Tecnobit公司将在西班牙建立后勤支持中心。整个计划价值3.24亿欧元,将历时15年完成(从2008~2022年)。(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侯丹 郭多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