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海军列装瑞典产RBS-15型反舰导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8:40 新浪军事
波兰海军列装瑞典产RBS-15型反舰导弹(组图)

RBS-15型反舰导弹发射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波兰海军列装瑞典产RBS-15型反舰导弹(组图)

隐身导弹艇发射RBS-15型反舰导弹

  波兰海军于日前接装了一批由瑞典生产的RBS-15型反舰导弹。

  RBS-15型反舰导弹由瑞典萨伯·博福斯动力公司生产,波兰海军主要用其装备建造于上世纪90年代的Orkan小型导弹舰。此外,波海军其他型号的舰艇今后也有可能装备该型导弹。

  RBS-15 Mk3型反舰导弹可装备于各种型号的水面舰艇,其最大射程为200千米,发射重量为800千克,战斗部重约200千克。萨伯·博福斯现在还开发出了空射型的RBS-15导弹。

  到目前为止,波兰是北约成员国中第二个装备RBS-15导弹的国家。2005年,德国也曾与瑞典方面签署了购买RBS-15导弹的合同。(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