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新型歼击轰炸机苏-34将完成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7:4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新型歼击轰炸机苏-34将完成试验(组图)

俄制苏-34型战斗轰炸机试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6年9月28日报道 在俄罗斯国防部的国家飞行试验中心,新型歼击轰炸机苏-34的国家飞行试验即将完成,这种飞机将装备俄罗斯空军。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乌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将军称,“苏-34第一阶段的飞行试验已接近尾声,预定的368次飞行已经完成了200多次,在飞行试验中证明了这种多用途航空装备优良的起飞和着陆性能。计划年底完成飞机的全部试验。”

  他还宣布,在试验的同时还展开了飞机的批生产,“最近,我们已经得到了2架这种型号的批生产飞机,其中一架将参加试验,以完成第一阶段国家试验的全部内容。”

  苏-34飞机采用三翼面布局,翼展14.05米,机长23.34米,机高6.36米。安装两台带加力燃烧室的涡轮喷气

发动机AL-31F(2×7600/12500千克力)。最大速度1900千米/小时(1.8M),实际升限14000米。

  苏-34的武器包括内埋式GSh-301火炮,在12个外挂点上可以挂载重达8000千克的武器,高精度的武器攻击系统可保证击中距离达250千米的地面目标。苏-34的武器还包括战术导弹。

  苏-34飞机的批生产将在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进行。苏-34属于苏-27系列,将作为新一代飞机更换米格-27、苏-17和苏-24。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