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海军将再订购两艘U212型常规潜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09:15 新浪军事
德国海军将再订购两艘U212型常规潜艇(组图)

德国新型U212常规潜艇下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德国海军将再订购两艘U212型柴电动力常规潜艇。

  据德军方消息人士透露,这两艘潜艇与先前订购的四艘同型号潜艇一样,也将装备水下航行辅助动力装置。艇身将由非磁性钢材制成,这使其很难被磁性探测器所发现。

  新订购的U212型潜艇还将装备经过改进的声纳和作战信息控制系统。同时,潜艇还
将装备最新型的水下通讯设备,以便在水面或水下航行时与其他舰艇保持实时联系。

  U212是订购研制的新一代潜水艇。其水面排水量为1450吨,水下排水量为1830吨,艇身长55.9米,宽7米,在水面时的吃水深度为6米。U212型艇的水面最大航速为12节,水下为20节,最大下潜深度可达到300米。该艇共装备有6具鱼雷发射管,可装备12枚鱼雷或巡航导弹。每艘艇的人员编制为27人。

  预计这两艘新型潜艇将在2012-2013年间服役。早些时候,德国军方曾计划再建造四艘U212型潜艇,但由于资金方面的限制,新艇的建造数量被缩减至了两艘。(北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