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向希腊出售大批现代化武器装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8:37 新浪军事
俄罗斯将向希腊出售大批现代化武器装备(组图)

俄制BMP-3F型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近日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宣布,俄准备向希腊出售一批最现代化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伊万诺夫表示:“我们可能会建议希腊购买多种现代化武器,例如苏-30第四代多用途战斗机、‘山毛榉-M1/M2’防空导弹系统、米-17军用运输直升机,以及BMP-3F水路两栖战车和BTR-80/90装甲输送车等。所有这些都是非常可靠和现代化的技术装备,它们的性价比
是国外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目前,俄罗斯著名的“道尔-M1”和S-300PMU防空导弹均已开始在希腊防空部队服役,并与希防空体系实现了整合。除此之外,俄还曾向希提供过三艘“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舰和一批“短号-E”反坦克导弹。

  同时,俄国防部长还对希俄两国在其他领域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两国的贸易额已突破21亿美元。

  另外,希俄两国在

能源领域的合作也是成果丰硕。俄方不但向希提供了充足的天然气,而且俄企业也在积极参与在希境内建设能源设施。(北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