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加两国海军官兵在进行拔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31 CCTV《军事纪实》
图文:中加两国海军官兵在进行拔河

中加两国海军官兵在进行拔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军事纪实》之《“里贾纳”号在上海》

  2006年8月中旬,加拿大海军护卫舰“里贾纳”号横跨太平洋,访问上海,这是它第二次访问上海,上次访问的时间是2004 年。

  “里贾纳”号护卫舰舷号FFH334,1994年9月30日开始服役。该舰舰长一百三十四点
一米,舰宽十六点四米,航速二十九节,标准排水量四千七百五十吨。“里贾纳”号护卫舰是加拿大海军十二艘哈里法克斯多用途战舰中的一员,这些战舰载有先进的武器和传感器,并且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集成作战控制系统。这些战舰可执行多项任务,包括与其他政府部门一同开展主权巡逻、执行搜救任务、以及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国际安全行动等。每艘护卫舰的造价为五亿加元,约合人民币35亿。

  六天时间里,不同语言、不同文化的中加两国海军官兵都进行了哪些交流?烈日下,拔河又踢球,较量结果如何?登舰参观更让他们相互学习到了什么?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之《“里贾纳”号在上海》9月11日20:03首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