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苏霍伊和米格公司将为乌克兰改进战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8: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苏霍伊和米格公司将为乌克兰改进战机(组图)

乌克兰空军装备的苏-27制空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2006年9月4日报道  据乌克兰空军司令A.托罗普钦上将宣布,乌克兰将与俄罗斯一起对乌克兰的歼击机进行现代化改造。目前,在俄罗斯"苏霍伊试验计划局"股份公司和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的参与下,在乌克兰国防部的国有航空企业中正在对米格-29和苏-27战机进行现代化改造。其中,米格-29歼击机的现代化改造工作在利沃夫航空厂进行。

  乌克兰空军司令A.托罗普钦上将宣布,乌克兰空军每个飞行员的平均飞行时数约为25小时,快速反应联合部队飞行员的平均飞行时数为50小时。

  

乌克兰空军共有380多架飞机、直升机、无人侦察机等飞行器。按照2006~2011年乌克兰空军发展国家计划,空军将保留300架飞行器。在这期间,国家计划拨款2.09亿美元用于空军航空技术装备的保养、使用和维修。在执行这一拨款额度的条件下,2006~2011年还将逐步恢复乌空军航空技术装备的战斗力,目前乌克兰空军航空技术装备的磨损率已达90%。此外,在这6年间,计划拨款4.13亿美元为空军研制、改造和购买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王新宇 责编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