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 正文

作品:智辉之“银鸟”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8:53 新浪军事
作品:智辉之“银鸟”飞机

“银鸟”飞机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银鸟”

  智辉

  成都七中育才西区初一9班

  “银鸟”飞机是智辉设计的多功能战斗侦察机,能执行白天和夜间的侦察、预警和指挥、以及战斗等多种飞行任务。

  “银鸟”飞机采用模拟飞鸟形状设计的机翼外形,具有升力高、阻力小,气动外形好的特点;还具有隐身功能,装有2台高推力发动机,动力装置性能极佳。

  执行侦察任务时,“银鸟”飞机带有高像素的侦察照相机和电子摄像机、还带有微光电视设备和激光照射器、并带有红外跟踪装置和综合探测设备等高级电子设备,在白天和夜间都能进行电子和光学拍摄,拍摄目标照片和录像,以及采集目标信息,能将各种采集数据信息及时发回基地总部,完成侦察任务。

  执行预警和指挥任务时,“银鸟”飞机带有高级的多功能雷达和雷达警戒设备、带有电子对抗装置和电子警戒系统、带有自动驾驶仪和自动导航系统、带有敌我识别器和超高频无线电通讯设备,能超视距发现敌机目标,并能及时指挥我方战机完成机动和攻击任务;“银鸟”飞机还能在战斗中执行电子干扰任务。

  执行战斗任务时,“银鸟”飞机具有高级的飞行控制系统和极佳的操纵性能,还带有多种导弹、火炮等武器,并且装备有性能高超的火力控制装置,能快速截获敌机目标并自动跟踪目标进行有效的攻击。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中国创新杯第二届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