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图文:海上医疗救护训练考核正式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5:09 央视《军事纪实》
图文:海上医疗救护训练考核正式开始

图片说明:海上医疗救护训练考核正式开始,让队员们没有想到的是此次重伤病人大大增加,好在队长指挥有序,队员们忙中不乱,救护考核按计划一步步进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解放军313医院三支救护艇医疗队海上应急救护演练拉开了帷幕,在所有队员中,有74%的人都是第一次上舰出海。

  在随后几天的演练中,队员们面临的考验将不仅仅是晕船,更重要的是专家组严格正规的海上救护科目的考核。茫茫海上,队员们将会遇到怎样恶劣的气候,又将会面临什么样的考验?此时,队员们都开始变得紧张起来。

  面对突如其来的风浪,医疗队员们能否准确及时地实施手术?面对考核组设置的道道难题,他们又将如何应对?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军事纪实》8月17日20:03首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