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日本订购的首架KC-767加油机本月首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8: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日本订购的首架KC-767加油机本月首飞(图)

日本航空自卫队KC-767空中加油机想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6年7月3日刊报道 波音公司预计将在本月试飞首架日本KC-767加油机。

  同时波音公司正在继续试飞软管和探管(hose-and-probe)加油的修改后的机翼吊舱设计。新的板式构型将降低吊舱周围的气流速度,从而消除此前发现的振动问题。这一设计修改使得意大利首架加油机交付时间推迟了8个月。第2架意大利KC-767正在那不勒斯的意大
利Aeronavali工厂实施改装,头2架飞机将于2007年中交付意大利空军。所有4架意大利加油机将在2008年底交付完毕。意大利将把其基于707的加油机抵价给波音,波音将把这批加油机卖给商用加油服务供应商Omega公司。

  与

意大利加油机采用了伸缩套管和软管与探管式系统不同,日本KC-767将只安装伸缩套管式加油系统。波音加油机业务发展部主管Tom Crawford称,虽然日本的首架加油机将在今年到达日本,但正式进入服役的仪式可能要到明年2月才会举行。

  日本购买了4架KC-767作为可变货机,Crawford称双方正在谈判增加飞机购买量,数量有可能增加一倍。(吴蔚 责编洪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