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军事世界画刊 > 正文

组图:中国海军新型潜艇编队实战攻防演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7:25 军事世界画刊
组图:中国海军新型潜艇编队实战攻防演练

我海军新型潜艇编队出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声明:本文为《军事世界画刊》杂志供《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海军某潜艇支队列装新型潜艇后不久,笔者跟随新型潜艇编队驶进东海某海域,进行了一场充满悬念的攻防对抗训练。潜艇以灵活多变的战法不仅多次成功摆脱水面驱护舰编队的攻击,还多次把“敌”舰打了个措手不及。

  “战斗警报!”指挥员一声令下,警铃骤起,处于水面航行状态的潜艇迅速潜进海里,对抗训练随即开始。潜艇在海中时而悬停,时而变速航行,时而变向疾驰……经过激烈对抗后,随着一枚枚导弹和鱼雷的攻击,声呐屏上很快就找不到目标了。潜艇大获全胜。

  据了解,这个支队换装后,在突出抓好艇员基础训练的同日寸,还注重开展潜舰攻防对抗演练,在变化无常的“战场”上锻炼队伍,锤炼部队情报获取、指挥控制、火力打击、机动防御以及各种保障的能力,部队的训练水平和战斗力节。钟魁润 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军事世界画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