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报:朝鲜需要强大军队 把国家建成铁桶要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56 中国新闻网
朝报:朝鲜需要强大军队把国家建成铁桶要塞
朝鲜士兵和韩国士兵分别在板门店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两侧执勤。中新社发 王瑶 摄

  中新网东京4月25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4月25日,迎来人民军建军75周年的朝鲜大力开展各种活动,宣传体制优越性。

  据悉,朝鲜在本月21日发行纪念邮票,23日举行人民武力部举办的活动等,各单位接连举行了纪念活动。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4日报道说:“即使挨饿,也要为民族的生存与繁荣优先发展国防工业,建立强大的军队,把全国建成铁桶要塞,这样我们必将迎来辉煌的未来。”

  该报在人民军建军75周年纪念日前一天发表社论说:“很多国家未能阻挡军事侵略,虽然拥有广阔的领土和丰富的资源,但其人民却仍然饱受贫穷和苦难之苦,这些国家的教训告诉我们,只有枪杆子才是确保民族生存与发展的第一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