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扫雷坦克建功维和战场 联合国官员称神奇(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00 新华网
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GSL-130扫雷坦克
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GSL-130扫雷坦克
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GSL-130扫雷坦克发射扫雷弹
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GSL-130扫雷坦克

  小资料:中国GSL-130扫雷坦克

  中国GSL-130扫雷坦克是我军野战工兵装备的一种重耍的战场扫雷装备。该车由基础车,爆破扫雷发射装置,铲式扫雷犁,通路标示装置,电气控制系统和液压控制系统装置等六大部分组成。战斗全重25.1吨,乖员4人,最高时速47千米/小时,最大里程400公里,最太涉水深1米,基础车采用82式军用推土机。爆破扫雷发射装置,选用二套GBD127型火箭爆破器,该车行军战斗转换时闻小于15分钟,可连续作业20-25小时,一次扫雷发射可形成长100米,宽4-5米的安全通道,适用于濒海登陆,山地进攻等战斗中快速扫除敌方混合反坦克防步兵雷场,是我军野战工兵的重型扫雷车之一。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