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快艇支队新装备训练强化安全防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6:26 解放军报

  本报宁波4月22日电谭依娜、吴弘报道:4月中旬,东海舰队某快艇支队新装备训练紧锣密鼓展开,与此同时,一系列有关安全管理的防范措施全部到位。官兵们从小事入手,于细微处寻隐患,在精细化上下真功,安全工作做到防微杜渐,促进了军事训练的健康发展。

  该支队装备科技含量高,操作使用、维护保养要求严,细微的疏忽往往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支队党委经常告诫官兵:祸起忽微,败在细节。党委“一班人”达成共识:必须提高从细微处抓好安全工作的能力素质,引导官兵自觉养成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

  4月中旬,他们组织官兵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检查,不忽视每一个细小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细小漏洞,不留下每一个细小死角,查找出20余个平时很难注意到的安全隐患,并研究制定防范措施,将结果汇编成典型事例警示部队,形成时时、事事、处处想安全抓安全的浓厚氛围。他们还设计制作各类预防

安全事故的警示牌,下发安全常识宣传手册,组织部队进行处置各种突发险情的模拟演练。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了每个岗位、每项工作、每个细节,使支队安全管理步入精细化的轨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