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每年将装备10架最新型米-28H武装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军每年将装备10架最新型米-28H武装直升机
俄制米-28H攻击直升机即将完成国家试验

  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7年4月12日报道  "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厂"股份公司副总经理M.科罗特克维奇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2007~2015年期间,莫斯科直升机厂计划每年为俄罗斯国防部提供10架最新型米-28H武装直升机。

  目前最新型米-28H武装直升机正在进行国家联合试验,试验计划在2007年结束。共有5架米-28H直升机参加此项试验,近期还将有2架直升机参与试验。

  莫斯科直升机厂代表同时宣布,在军事项目开展的同时,公司还扩大了民用直升机器材的生产。目前民用直升机器材的生产约占公司生产总量的50%。

  M.科罗特克维奇强调指出,专家认为严重的问题是缺乏国产直升机

发动机。所有"米"型号直升机的发动机生产留在了
乌克兰
,而其向俄罗斯交付的过程极其缓慢。(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