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将20架F-4鬼怪战机改装为遥控靶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将20架F-4鬼怪战机改装为遥控靶机(图)
美制F-4“鬼怪”战斗机

  英国《防务新闻》 2007年4月13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已接到一份265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国空军把20架F-4"鬼怪"战斗机改装为全尺寸的空中目标。

  改装后的飞机命名为QF-4,将成为美国空军的全尺寸遥控飞机,用于空勤人员在真实空战条件下的训练,包括开展真实武器发射训练。

  BAE系统公司将在加州莫哈韦工厂进行16架空军飞机和4架海军F-4飞机的改装工作。所有工作将在2009年7月完成。BAE系统公司飞行系统代理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Dismukes称,此合同是1992年与美国空军签署的合同中5项意向中的第3项的付诸实施。

  目前BAE系统公司已将217架F-4改造为QF-4。BAE系统公司将把QF-4飞机交付给佛罗里达州Tyndall空军基地。(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