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陆航部队首批双学历飞行员形成战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06:20 解放军报
解放军陆航部队首批双学历飞行员形成战力(图)
解放军陆航部队列装的新型EC120直升机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田强、特约通讯员周家旺报道:3月下旬,随着最后一架次红蓝相间的国产某新型直升机在某飞行训练团机场平稳着陆,由陆军航空学院承训的首批双学历直升机飞行学员通过考核,圆满毕业。

  从全军院校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是陆军航空兵加速飞行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这批大学生飞行学员是从全军13所院校上千名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出来的。经过陆航学院两年的直升机专业和飞行技能的系统训练,使他们成为既掌握空中飞行技术,又擅长地面指挥的双学历高素质人才。

  陆航学院在承训中针对新机型训练性能、培训任务、人员技术水平等特点,外请一批教学、维修和地面保障专家深入训练一线指导,开展针对性训练。从飞行数据背记到方法程序训练,从设备使用方法到座舱实习,从安全预想到技术研究、特情处置等等,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训练。考核表明,毕业学员已熟练掌握了某新型直升机的飞行驾驶和领航技术,具备在复杂气象条件下独立驾机飞行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