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玉山兵棋推演吕秀莲着装让军方伤脑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台军玉山兵棋推演吕秀莲着装让军方伤脑筋(图)
换迷彩服?玉山兵推吕秀莲着装让军方伤脑筋

  中新网3月28日电 台军在年度汉光演习前都会安排玉山兵棋推演,由陈水扁和吕秀莲参加,今年吕秀莲将会被安排进驻陆军营区,模拟“副总统”接掌部分“统帅权”。只是陆军很伤脑筋,要让吕秀莲穿什么衣服?他们担心吕秀莲会穿“水莲装”出现,又怕准备迷彩服,吕秀莲会接受不了。

  据台湾TVBS报道,一年一度的玉山兵棋推演就要登场,吕秀莲这回要进驻台陆军大汉营区,随时应付状况,准备接掌部分的“元首权”,但是演习力求逼真,吕秀莲该不该穿上演习服装?

  据说陆军为此伤透脑筋,他们担心服装没有和吕秀莲先沟通,一旦吕秀莲穿着“水莲装”出现,感觉非常奇怪,因此军方希望让吕秀莲穿上迷彩服,增加演习临场感。

  台“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吴季方说,“玉山兵推的部分应该是,不是我们‘国防部’能够来回答,有关于服装的部分,是由演习单位,看看他们有没有要来律定。”

  过去“元首”、“副元首”参加演习,军方从来没有提供服装,这回吕秀莲该怎么穿,这恐怕比拟定作战计划还要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