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同一天坠毁两架F-16轻型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同一天坠毁两架F-16轻型战机(图)
美国空军F-16C轻型战机空中编队巡航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3月13日报道   美国空军南弗罗里达州Homestead空军预备役基地第93战斗机中队的飞行员本周一在驾驶一架F-16飞机执行训练任务时发生坠机事故,飞机坠入佛罗里达礁岛群(Florida Keys)附近水域,飞行员安全弹射,在接近佛罗里达礁岛群中心位置的Marathon市东部56km处很快被营救上来。初步报告称,F-16坠机可能是由机械异常引起的,全面调查工作已启动。

  该架F-16飞机是第93中队的17架飞机之一。无独有偶,另一架F-16飞机本周一20:50分在距拉斯维加斯以北约16km处的内华达试验与训练靶场坠落。该靶场通常用作空战训练课目,内利斯空军基地是雷鸟飞行表演队的大本营。该机飞行员也安全弹射逃生,事故调查工作即将展开。(张宝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