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准备为B-2装备13.6吨超级炸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8: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空军准备为B-2装备13.6吨超级炸弹(图)
美国空军B-2A幽灵战略隐形轰炸机空中加油

  美国《军事与航宇电子》2007年1月18日报道 美空军空中武器中心于18日公布了一份普通采购通告,寻找企业帮助将“重型硬目标侵彻弹”(Massive Ordnance Penetrator,MOP)装备在B-2轰炸机上,以便空军在全球范围内摧毁重兵防卫的地下混凝土加固掩体。

  “重型硬目标侵彻弹”长20英尺(6.1米),全重3万磅(13600千克),战斗部为6千磅(2721千克)高爆炸药,可以将每平方英寸承重5千磅(2270千克)的混凝土加固掩体击穿超过200英尺(61米)。

  美空军计划B-2装备该炸弹的研究时间为9个月,要求有兴趣的公司2月2日前表明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