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统检阅和平-07多国海上参演舰艇编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08:19 解放军报

  本报阿拉伯海3月10日电记者代烽、特约记者蔡年迟报道:当地时间12时(北京时间15时),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登上“纳赛尔”油船,依次检阅了参加“和平-07”多国海上联合军演的舰艇。

  上午10时30分,多国海上舰艇编队抵达某海域后,立即与前来参加检阅的巴方扫雷舰编队汇合,组成一路长纵队。11时45分,所有舰艇官兵换上礼服,整装列队在各自舰艇的左舷,等待巴基斯坦总统的检阅。12时整,在21响礼炮声中,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登临“纳赛尔”油船。10分钟后,参演的直升机、远程巡逻机、战斗机分4个批次,从舰艇编队的左舷上空列阵飞过。

  12时40分,检阅开始,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立于“纳赛尔”右舷,依次检阅了各国舰艇。

  检阅中,当“纳赛尔”油船从我海军“三明”舰和“

连云港”舰左舷通过时,我参演官兵个个精神抖擞,以昂扬的士气和标准的军礼向巴总统致敬。穆沙拉夫向我海军官兵挥手致意。检阅于13时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