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炮兵营长将自己的奖金为发给训练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07:26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2月20日电毛秀国、鲁平报道:大年初一早饭后,南京军区某装甲团炮兵营营长张建中,就召集全营官兵在俱乐部集合给训练尖子发“奖金”。

  “黄海洋、万常华、王云贵、方宗启……”15名官兵相继走上台前,面对大家站成一排。只见张营长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沓红包来。“同志们,我去年被师评为优秀指挥军官,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现在我把这5000元奖金发给15名训练尖子,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张营长刚说完,俱乐部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曾获得全团炮手专业第一名的一级士官黄海洋接过“奖金”激动地说:“感谢领导的关怀,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一片期望,在学习新装备中勇争第一。”从安徽老家赶到部队过年的营长家属潘琴燕,对丈夫的这种做法非常赞同,当着官兵的面,给了张营长一个深情的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