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未来便携式反坦克火箭筒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1:10 国防在线

  [法国《防务宇航》2006年11月30日报道] 据《国际预测》杂志报道,便携式反坦克火箭筒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从今年到2015年之间,便携式反坦克火箭筒的产量约为185万套,总价值约为52.5亿美元。《国际预测》杂志的专家还指出,新的军事威胁和新军事作战样式使该市场的国际氛围朝着“革新和改进”的方向发展。

  从今年到2015年之间全球市场产量和交易额来看,预计俄罗斯的军品生产商将继续在反坦克火箭筒市场和掩体炸弹市场中占较大份额,从产量来看将占到69%;从市场交易额来看将占到51.5%。其中,RPG-26和RPG-27火箭筒将占全球新产品产量的55.04%,占全球市场交易额的31.59%;RPG-7将占全球新产品产量的8.07%,占交易额的5.69%。欧洲军品公司在该市场的联合产量将占全球总产量的13.32%,但在市场交易额中所占比例则高达33.02%。其中,MBT LAW项目将占总产量的3.73%,占总交易额的14.25%。

  泰利防务系统公司(Talley Defense Systems)仍然是反坦克

火箭筒市场和掩体炸弹国际市场中唯一有影响力的美国军品公司。该公司的66毫米M72 LAW发射器将占全球市场总产量的5.45%,占交易额的5.43%。新的军事威胁、部队结构调整以及现代不对称作战,使得便携式反坦克火箭筒在轻型和中型火力支援部队中又有了更多的用途。这无疑又给此类武器生产商带来了更多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